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页面

2010年5月27日

Grateful❤

哎呀呀..我生病了啦><


几可怜一下==


再加呼吸困难 啊~辛苦啦


O(∩_∩)O哈哈


还好哦 谢谢可爱伊宁^^


给我一杯很好喝的药 哇哈哈


超级好喝涅>>>黑加仑の


谢谢谢谢~\(≧▽≦)/~啦啦啦




YOYO^^


明天off day咯 终于终于 嘻嘻
生病都没有地方可以去==




今天今天我买了一个小盆栽


O(∩_∩)O哈哈哈~买个回家种


要等60天才会开花涅


超期待不懂会被我养成怎样==哈哈


我买了风铃花的种子


还有free杯子跟泥土~~(╯﹏╰)


长这个样的


哈哈啊还蛮可爱的啦






啊啊啊啊啊==我很累

玩多一会儿 要睡觉去咯









娘子娘子

您今日为何变了许多吖,变好了+++

超好超好的O(∩_∩)O哈哈

我无言♥♥♥♥♥♥♥ ♥♥♥♥♥♥♥♥♥♥♥♥♥♥ ♥♥♥♥♥♥♥




▶waiting is something beautiful

▶u r mY onlY oNE

▶i don wan no one to came n take ur place,

cuz the love you give can`t be replaced,

see no one else loves me likes u do

that`s why i don mind to spend mY life with u

without u,im not ok...



▶this one is for u♥





Do you remember these words??







▶is the END..


good9 everybod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