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页面

2011年2月21日

你说的话 在我心中生了根
爱的很深 所以心会疼
记忆在我的心中翻滚
是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笨

太多疑问 知道答案又如何............





我不经意走到了这
而幸福却走散了





为什么我哭了因为你不爱了
又想起你了是因为那首歌
我怎么了
忍不住留下了眼泪还拼命的笑着








想开 体谅 我已经习惯
不然又能怎样...........

死心 失望 会比较简单?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心里的遗憾。。。。





谁记得那给你心碎的前者

许多人都被骗 还硬说太值得



慢慢的明瞭 我能做的很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