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页面

2010年6月7日

耶耶♥

呼呼~还有④天就要休息了
开心开心 我好累吖


哎~考车到底是要17岁还是18???
有人说17,有人说18==懊恼
哈哈
因为如果17的话 我就可以去听undang了
哇哈哈❤



哟哟今天我是最早开店的那个
十点半了都还没有人来涅
幸好培伊你陪我
还帮我抹地 哈哈谢谢你哦❤
我们还拍了几个照片涅
你今天还跟我买衣服 竟然买了rm150==
O(∩_∩)O哈哈~


哈 刚刚本来还要吃饭==
迟到睡着掉了 哈哈哈



最近一直做梦啦
很恐怖 哟~~~~~~~



下次我要跟娘子拍很多很多照片==
这个星期又不能一起休息了== ==




爱是不是 不开口才珍贵❤❤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