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页面

2010年6月12日

like it❤



喜欢这张
O(∩_∩)O哈!
这是我第一次画眼线啦==
有点怪怪的 我看不习惯 朋友帮我画的==(*^__^*) 嘻嘻


昨天昨天 去了junk sales..
好像没有什么东西买涅 很少档
走了③圈 买了③个耳环
哈哈


哟哟 放假真的不错多人咯 嘻嘻
今天馨馨 超级超级美 很美咯 哈哈 很喜欢你今天的样子啦



想念我的花咯
还没有长大 就被人丢掉了 哎 真可悲╮(╯▽╰)╭


感觉还蛮多人在追那个世界杯の
好像很轰动将 哈哈
我也要跟你们一起追
哇哈哈





期待老板娘のbag
O(∩_∩)O哈哈哈~


昨晚迟迟睡
今晚早早睡❤



good9
↓ ↓ ↓




怎么开始忘了我 还能微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