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页面

2010年6月15日

hapi birthday 2 jingyibabe❤

靠 自己电脑中virus管我们什么事
应该先去问好电脑店叫他解释嘛
现在的msn肯定会自动send病毒的吗
而且那里可能还会写名字出来
将容易send病毒的话每个人send来send去不是中了咯
还说坏的话要我们赔
virus才几十块==
③个星期前,我连上都没有上哪里肯能跟你聊天
那时坏现在才说是我们?
什么自己人害自己人==哎
为了一个电脑搞到将






话说(*_^)
星期④ 静怡生日哦~~~
hapi birthday~~我买了礼物给你哦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啊~不过你还是要接受啦~
我选很久的涅
O(∩_∩)O哈哈~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你
很久很久没有一起出去
很久很久没有一起聊天有说有笑
想念你~~哈哈


♥♥♥♥♥♥♥ ♥♥♥♥♥♥♥♥♥♥♥♥♥♥ ♥♥♥♥♥♥♥


HappyBirthDaY^O^HappyBirthDaY^O^H
appyBirthDaY^O^Happy BirthDaY^O^Ha
ppyBirthDaY^O^HappyBirthDaY^O^Hap
pyBir thDaY^O^HappyBirthDaY^O^Happ
yBirthDaY^O^HappyBirthDaY ^O^Happy
BirthDaY^O^HappyBirthDaY^O^HappyB
irthDaY^O^ HappyBirthDaY^O^HappyBir
thDaY^O^HappyBirthDaY^O^Happy Birth
DaY^O^HappyBirthDaY^O^HappyBirthD
aY^O^HappyBir thDaY^O^HappyBirthDa
Y^O^HappyBirthDaY^O^HappyBirthDaY
^O^HappyBirthDaY^O^HappyBirthDaY^
O^HappyBirthDaY^O^ HappyBirthDaY^O
^HappyBirthDaY^O^HappyBirthDaY^O^
Hap pyBirthDaY^O^HappyBirthDaY^O^H
appyBirthDaY^O^HappyBir thDaY^O^Ha
ppyBirthDaY^O^HappyBirthDaY^O^Hap
pyBirthD aY^O^HappyBirthDaY^O^Happ
yBirthDaY^O^HappyBirthDaY^O^ Happy
BirthDaY^O^HappyBirthDaY^O^HappyB
irthDaY^O^Hap pyBirthDaY^O^HappyBir
thDaY^O^HappyBirthDaY^O^HappyBir th
DaY^O^HappyBirthDaY^O^HappyBirthD
aY^O^HappyBirthD aY^O^HappyBirthDa
Y^O^HappyBirthDaY^O^HappyBirthDaY


♥♥♥♥♥♥♥ ♥♥♥♥♥♥♥♥♥♥♥♥♥♥ ♥♥♥♥♥♥♥




oh~~昨天去看半夜场
看那个[karate kids] 是超级棒得咯~
看到我要哭 哈哈超棒的 我在那边一次哈哈哈笑大大声 超好笑
很想再看多一次 可是厚 要坐很久·哈哈哈




噢噢 馨馨❤
我看了你的blog啦><
你怎么说话那么感性 哈哈 这些话我都想不到勒
哈哈 我不擅长 嘻嘻 写到我们很好将 哈哈



还有培伊你
要不要去的?要的话我就要请假了哦
尽快答复 哈哈


今天 我买了⑧个粽子 哈哈哈
还送2粒勒



哟~祝明天端午节快乐^^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