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页面

2010年6月2日

thinking about...♥



这个是电话摇一下拍的 哈哈哈 颜色我喜欢^^







haha~我们终于有最新の合照咯 +++开心开心 百年一次 哈哈哈
哈 本来还要去看戏の 结果没得去了
在家太无聊 还拍了几个照片
哇哈哈



实在太无聊啊~~~


哟~~~~~今天今天
笔笔birthday^^ 祝你跟小勇勇幸福快乐 越来越美丽 赚多多$哦~~
哈哈 O(∩_∩)O




哎哟哟~娘子❤ 你打psp 我玩电脑==
2个很好笑啦 不懂要做么



想到昨天...我竟然是在梦里一路笑到起来の 哈哈
我梦到一个auntie叫萍萍 <姐姐> 好像还有很多我记不起了@@
哈 恐怖到 笑死我
我还连找一只笔 找到我躺在床上睡着了>



星期⑤ 星期⑤
off day ..不知道要上哪去
一直说要去新加坡 每次去不成
啊 我一定要去到啦 很久没有去了
拜五每个做工==哎



婷❤
为什么你的blog不可以看的??haha


OMG 我很肥啦~\(≧▽≦)/~
我要减肥哈哈哈>_<




期待我的星期⑤❤❤
还有我要吃粽子 哇哈哈



娘子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