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页面

2010年6月30日

LG GD580




wow~我很冲动 把我最爱の它 给买下了==

LG GD580 棒棒糖电话~~

不过我很喜欢啦~它的功能全部很可爱的
跟别的电话不一样 而且好像nokia+sonyの合体 嘻嘻
整体很漂亮 会一直亮灯
一直在荧幕那边做动画将の

哟~~~超爱 哈哈一定会好好疼你の



娘子 你的新电话好不好用?
我几疼你有没有?哈哈





哟那天看到朋友的狗 养了一直很小只的西施
新买の
超可爱的咯 哎哟 我也很想要 可是我怕他恬我==
O(∩_∩)O哈哈~


我要贵宾 巧克力色♥♥♥
超像小熊 yoo~~so cute♥



昨天昨天 去terbau 看戏
很迟了 还迟到 幸好他人很好还给我们买票
嘻嘻 看哪个the haunting lover
有点恐怖 不过不好看啦 结局是他自己幻想==
显掉~哈哈


555去了外婆の百事
是累的咯 一直站又跪
一直从复==

③个月不能剪头发
③个月不能染头发
③个月不能去别人家
③个月不能庆祝生日



真是の


aiyaya 只能将了

0 评论: